DEAR:

即將開始另一段新的旅程,

從一個熟悉的國家到一個陌生的國家

從一個陌生的城市到另一個陌生的城市,

是我選擇了漂流不安定

但,是不安和害怕選擇了我

真的來到日本,一個我以為我喜歡的國度

才發現,原來這裡真的不屬於我

髒亂的城市,不代表整個日本

確讓我明白,不管怎麼樣先進的國家

總有一個陰暗的角落是沒有人關心的

呼吸著混濁難聞的氣味

小小的慶幸,這裡不是我的家

雖然我在這裡沒有歸屬感,

但卻充滿了情感...

這裡有很多回憶,還有很多的朋友

有我生活的軌跡....

今天過完,我就要離開這個奇妙的城市

重新適應另一個城市,

不知道等待我的會是怎樣的旅程

但是,就是未知才讓人期待明天的存在

GO~不要怕~勇敢是我最好的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