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是我開始WWOOF的第一天,

一早離開GH就是大雨,這徵兆不太好

而且我前一晚不小心把傘留在子明家了,

所以只好等雨停在出發,

幸好,雨比我預計的時間快停,

我從GH走到JR新今宮站,扛著三、四十公斤的行李

全身都濕了,因為我的汗比雨滴還大啊~~~~

為了省錢我今天要轉4趟車

從JR新今宮→大阪→元町→西明石→魚住

而且我中途還下錯車出錯站=A=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提早很多出門,

不然這趟漫長的轉車之旅還真是要人命啊

page2.jpg  

雖然很早就到了車站,卻不好意思提早叫HOST來接我

就先去附近吃午餐,

吃了一個麵包超人造型的麵包,

卻發現他是山寨版的,因為他的內餡居然是巧克力!!

麵包超人應該是紅豆才對啊!!!!!>"<

 

吃完午餐,時間差不多就打電話給HOST

然後等了一會,歐豆桑就帶著另一位WWOOFER來接我

回到家進了房間,好開心比我原來的GH大兩倍!!!!

放下東西之後,就開始今天工作

因為歐豆桑和歐卡桑今天都忙的不見人影

所以我是幫忙WWOOFER完成她昨日未完成的工作

刷油漆!!!!!還挺好玩的耶(笑)

不過我一下子就把手弄的好髒好難洗=A=

page3.jpg  

刷完油漆之後我們就沒有事做了,因為今天的雨實在太大...

我們在客廳上了一下網,歐豆桑就回來了

告訴我們叫我們兩個人來做餃子吧,

我的伙伴廚藝似乎很不錯,所以歐豆桑把材料給我們就離開了

歐~我們用的高麗菜還是歐豆桑剛從菜園摘回來的,超新鮮。

我不太會料理,所以只能幫忙包餃子

今天的晚餐都是我的伙伴做的,超厲害啦~

除了餃子,我們還有一道麻婆豆腐唷!!!

page.jpg  

喔~我還喝了我在日本的第一罐酒,

是歐卡桑給我們的飯後小酌

不過說是酒實在是不太合適,

她其實是只有4%酒精的氣泡飲料,

雖然很好喝,沒有什麼酒味

但是我喝玩還是有點昏好想睡=A=

啊~等等衣服洗完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明天七點要起床吃早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