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因為持續下雨,不能進行拔草的工作,

所以早上歐卡桑叫我換上雨鞋撐傘去農園逛逛,

主要是看看以前的WWOOFER製作的招牌和椅子

逛完了之後,就回到室內發呆

因為沒有工作做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幫歐卡桑吸地板,

我果然運動太少,吸個地板汗流到頭髮全濕><

只好把毛巾掛在脖子上繼續努力,

吸的差不多的時候,歐豆桑就來叫我

因為我的台灣伙伴要離開了

所以我們全員要送她去車站,

結果我都沒換衣服就一身邋遢的跟去車站

拍合照的時候超不好意思>\\\\\<

 

告別了台灣伙伴,回到家

先跟歐卡桑、歐豆桑在農園巡視了一下下

然後,回家把地板吸完,

歐豆桑問我要不要從原來的雙人房

搬到剛離開的伙伴原本住的單人房?!

我想到伙伴說她的房間無線網路訊號比較強

我就決定搬過來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原來的雙人房,

因為我昨晚發現他有長廊啊~~>\\\\\<

我超愛日式的長廊,

只要坐在長廊就可以看到門外的風景

好想像螢之光的小螢,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唷

喔~但我家的長廊有一點不一樣,是有用玻璃門隔起來

不是開放式的,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口^

page.jpg  

吸完地板才11點不到吧?!

我又沒事做了,歐豆桑就叫我喝茶吃點心

我不想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再用電腦

所以就把我的生活日語帶到餐桌上一邊看一邊喝茶

然後,歐豆桑在看報紙歐卡桑在做他的模型屋

(這個模型屋不久將來就會變成真的屋子唷)

然後我一邊看書,一邊幫歐卡桑拆他的免洗筷

因為歐卡桑的模型屋是用免洗筷做的

P5120195.JPG  

12點的時候,我問歐豆桑要做料理了嗎?

他們以為我餓了,但其實我只是想要找事幫忙而已><

然後歐卡桑就說那把昨天包的水餃再拿出來煮好了

然後我就想到昨天餐桌上大家友聊到湯餃的事

我就跟歐豆桑說,那我們來煮湯餃好了

歐豆桑說好,我就默默的拿出我的康寶濃湯川味酸辣湯!!

哈哈哈~沒辦法我不會做啊~

只好拿出這一味來獻醜了(汗)

不過好像煮的太辣了,大家都吃到鼻水直流是怎樣?@@

吃飽了才12點半,洗完碗筷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然後歐卡桑把沒有賣掉的萊姆拿給我

今天的工作就是他果肉取出放到過濾袋裡

然後把皮切成條狀....

我才切了兩顆就被歐豆桑制止了

因為他說現在是休息時間,叫我去休息

兩點半在開始做就好,然後我就被趕回房間休息了(汗)

打完這篇文章也才一點多,我想我該去睡一下午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