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真的坐上飛機之後,才有離開台灣的感覺,

準備登機的時候,看著登機門忽然感覺眼眶濕濕的

啊~原來這不是夢啊!

很怕飛機起飛會大哭,還特地準備了衛生紙

結果我沒哭耶,啊~我的眼淚還是真去的太快了吧(汗)

捷星航空真的好小,感覺好雍擠

所以飛機起飛之後我就帶上MP3睡覺

大約一小時之後,被好香的氣味弄醒

啊~~~案~~~走道隔壁有人再吃泡麵!!!

有夠夭壽的啦~~~>  <

害我都睡不著了(哭)

過了一會,突然發現空服員聚集在某位乘客座位旁邊

然後我一直聽到有女生再喊痛い!痛い!!好慘烈的叫

接著就看到醫藥箱和氧氣罩還有水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情況

幸好差不多半小時吧?!我們就抵達日本關西機場了

 

喔~對了~下飛機前我才想到我入境表需要填住宿地址

可是我把筆記本放再拖運的行李箱了><

我整個人開始變得很不安

滿腦子再想到底該怎麼辦

下飛機打給子明?還是打給租屋公司??

吼~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後來去填入境表的時候,我才決定找租屋公司

幸好~我的手機還可以有訊號

因為這樣也耽誤到我出關,

和我同行的乘客都走得差不多了

偏偏輪到我的時候,海關先生又審查很久

可是他沒問我任何問題,只是一個人在瞎忙@@

等我終於可以去領行李的時候,

遠遠就看到一堆空姐(三四個吧)圍著我的行李,

而我同行的乘客早就通通走光了(嚇)

趕緊過去拿行李,

空姐們用英文問我是自己畫的嗎還是買的???

我應該要回答是朋友畫的,

可是我解釋不來,就說聲是畫的就閃人

後來想想覺得這樣很對不起承偉啊~

因為這樣說好像變成是我畫的一樣orz

等到我終於出了海關來到機場大廳之後

才好好的看了我的行李箱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沒淚灑機場

我只能說,不算全毀但也算半毀了><

但我只能吸吸鼻涕繼續向前走啊~~(吸~~)

 

這時問題又來了!!!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做功課

我怎麼知道要去哪裡搭電車?要買什麼票?

這下拎北又慌了QQ

告訴自己不用怕,一定會有辦法的

開始找指標,幸好他標的很清楚啊

上了二樓,發現只剩巴士和高速船的標示

啊咧?電車咧???不知道....那就直走吧

幸好!還真的就在前方啊,

站在售票機前,我又慌了QQ

怎麼買?買南海電車還是JR???

先去看看JR,ㄟ~要自己輸站名

嗯嗯~花了一點時間才打好....

結果票價要一千多,好像不太對耶@@

我記得沒這麼貴啊~~~~

取消!跑去看南海電車

研究了一下,啊~有~到新今宮只要890應該是了

趕緊買了就去搭車,

到了電車月台,發現停著兩班車

ㄟ....看無...問站務人員,

我才說我要到新今...都沒講完他就比右邊的車

我真的很懷疑他真的知道我要去哪裡嗎???

管他的,就上車吧~

上車之後就打給楊揚先生約定時間

以為列車馬上就開了,沒想到居然晚了10鐘才開><

後來讓楊揚先生等了好久><

 

在電車上,一直努力看站名

因為她沒有電子看板顯示,我怕我忘記下車,

後來,發現一位可愛的車掌小姐,

他會用廣播一站一站的報站名,

我才比較安心一點~^^"

喔~對了~我現在知道原來機場來的路上有無敵海景還有摩天輪耶

真美,可惜我沒拍下來><

途中有經過多年前來大阪住的桃子媽媽家的車站,

忽然,那年和芸芸連句日文都不會還跑來自助旅行的回憶都湧上來了

其實,有一點安心了(笑)

後來終於順利下了車,找到楊揚先生也簽完約了~YA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房間

是浪花南的公寓

只有三帖禢禢米的大小,比我家浴室還小=口=

 

 

 

 

除了牆上的掛鉤和地上的寢具,我什麼都沒有><

沒有櫃子、沒有桌椅啊~~~~~~

害我上網上的腰痠背痛快抽筋 ><

晚上睡覺亂翻還撞到牆=口=

不過,就是這樣囉~因為只住一個月也不能買家具啊(嘆)

後來朋友來找我,帶我去買二手腳踏車和日用品

 

還請我吃松屋跟買了茶送我

今天一天就這樣東奔西跑的結束了~^^

明天挑戰一個人去辦外國人登陸證漢去郵局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