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E:

今天有個呆子弄錯了約會的時間

所以明天他將會放所有人的鳥...

(鴿子也是鳥~比起放鴿子我喜歡放鳥..(笑))

雖然他一直一直的道歉....BUT....

還是沒有辦法彌補我心靈上所受到的傷害

(開玩笑啦~)

其實....說不失望是不可能....

但也只能這樣啦~

我想我開始習慣這樣的突發狀況

每次約大家出來總有"意外"會發生

漸漸的..我也學會了心理建設(笑)

不得不承認....大家的工作學業都很忙

畢業快7年的我們...有著自己的生活圈

硬要湊在一起聚個會吃個飯真的很辛苦

我其實也不喜歡主動約會大家...

怕麻煩別人...自己也怕煩....

我的某同學就老是說我很忙永遠找不到人

唉~~所以囉~要我當主辦人其實還蠻需要經過一些掙扎的

但我總想....如果不這麼做..也許大家就漸漸淡掉了....

哈哈...在某程度上也許我才是那各怕失去的人吧....

我並不想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但我知道有些事等別人做不如自己主動出擊

如果我很想念誰的話...我會讓他知道我想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