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此時此刻我正在機場的漢堡王吃著我的早午餐,
我的行李順利登機了18.6KG,但是我身上還背著8KG的行李
好重~還沒到日本我應該就得了五十肩吧><

昨天晚上睡的不太好,不是因為緊張失眠
而是因為各位好友的簡訊一直湧進來,
我好難入睡><,不過後來我調震動之後就好多了
謝謝大家晚上不睡覺也要表達對我的愛啊~~~
(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我的熊貓眼就是大家愛的紀念品是吧?!))

早上也是被簡訊震醒的,我真是超佩服你們的
不是比我晚睡就是比我早起啊~~啊~~啊~~
雖然是這樣說啦~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你們給我的勇氣比你們想像的大多了
愛你們~啾
起床後梳洗完就把行李鎖好,
其實本來是要做最後的檢查的,
但我沒有什麼動力了
所以就算了~只檢查了護照就下樓了
一站在我家三樓樓梯口,我就感受到我日本行的第一個挑戰
媽啊~我要扛19KG的行李下樓,而且身上還背著8KG耶
要不是行李箱上有承偉的心血,我真想直接從樓上讓他滑下去=A=
扛到一樓我都流汗了= ="

看一下時間,還很早還不到九點,
先和黃小拉做最後的告別,
我想我會很想牠的,雖然他平常超機車
可是,看不到它我會很思念的><

出門前,給老爸燒隻香,好好的告別
希望,在天上的老爸會保佑我平安順利
雖然他這個女兒,又沒良心又很難控制
但是我想,老爸不會和我計較的
他一定會好好的保佑我。

打了電話約好計程車就出門了,
在上計程車的前一刻,遠遠看到老媽的身影
喔~這傢伙又翹班了?!
和老媽簡單的告別,有點慶幸我們有見到最後一面
因為老媽都特地翹班回來,如果只看到我空蕩蕩的房間
她會哭死吧?!@@

然後上了小黃一路到了機場
司機先生很不錯~一直和我聊天
也鼓勵我要加油
他誤以為我年紀很小,
所以聽到我要去日本一年就好擔心我,
結果我說我快30了他都傻了=A=
哈哈~真是個好司機,他還少收我零頭唷~(笑)

就這樣,這個早上其實都還算順利
接下來就是日本了,我要好好加油~
告訴自己,不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