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倒數4天啦~~~YA

該辦的證件(詳見這篇),到今天為止全都搞定了!

該帶的東西,想得到的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剩下泡麵、罐頭還沒有準備,

其他應該OK了~等等要來裝箱了

本來不想寄第二箱包裹的,(第一箱裝什麼?!看這裡)

但是那天隨便裝裝行李箱就13KG了,

很顯然不多寄一箱是不行的(嘆)

本來想多買一個機能型的後背包,在大阪平日觀光背相機可以用,

可是太臨時都沒有找到適合的,所以決定帶原本舊的那個(不是相機包那個)

配合芸芸給我的保護袋就應該夠用了,反正也只有第一個月會用到而已。

 

然後越接近出發的時間,挖阿母的碎念指數就一直飆~~高

搞得我心驚膽跳的(苦笑)

男孩們也是莫名的靠北,搞得我很不安

很怕在機場看到不想看到的人=A=

我啊~真的很怕那種十八相送的畫面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很感性的女孩,

到時要是你們哭了,我卻擠不出眼淚

連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很狼心狗肺,

所以~答應我~該上班的就去上班

不要讓我走得提心吊膽的OK?!

 

還有!一年只有365天而已,

加上拎北的盤纏帶的沒有很多,

說不定撐不到一年,就領便當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我

日子一下就過去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聚餐的活動都差不多了

除了剩下的一些朋友外,

先跟大家說聲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