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之前買的28吋白色行李箱,交由朋友幫我手繪海賊王圖案

今天終於有時間去贖回它了(笑)

以下是正面:

 

 

背面

 

哈哈~真的超開心的啦~

朋友很用心熬夜趕工給我的,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行李箱~

領行李的時候保證不會認不出來啊~~~

就這樣,我要帶著這個浪跡天涯小白箱,

前往日本完成我浪漫逃亡的一年,

雖然,可以預見這個行李箱最後一定是傷痕累累到慘不忍睹

可是,我相信每一道刮痕都是見證我這一年的生活軌跡。

也許會辛苦的想逃回家,

但我會努力讓在日本的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