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以前做過一個夢

夢到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只剩下不到3個月的生命

結果你知道夢裡的我如何度過剩下的生命ㄇ?

我一個人在海邊小屋度過了最後的時光

沒有告知任何人 沒有誰陪在我的身邊

也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就像是一開始孤孤單單來到這個世界

最後也孤孤單單的離開

會想到誰的眼淚 還有一點不捨

可是從頭到尾沒有掙扎過關於想要活下去這個念頭

我想起P在『變成鳥的少年』裡

哭著對醫生說『我不想死...我想要活下去』的畫面

卻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 可能我一直都在等待這天的發生吧

醒來以後 我還是活的好好的 元氣的不得了

有時還會問問自己 如果是真的我會怎樣??

想過很多如何利用生命剩下的90天的方式

卻從來沒有想過要延續生命的方法

哈哈~~~~有時還真搞不懂自己是樂天還是悲觀

難道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什麼讓我留戀的東西ㄇ?

哈~感覺 亂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