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其實很多事真的不那麼重要

可能我只是不習慣現在的樣子

我們的生活形態看似沒有變化卻一點一點的改變

改變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讓我有一點點感傷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不習慣

所以我有點鬧彆扭

就像所有的小孩一樣

不順心的時候都想在地上乾泳

只是我錯過了那樣的年紀

不適合用這樣的方式去表達我的需要

我掉了很多東西 找不到 很慌亂

可是有一天這些東西會自己出現

在那天出現之前 我想我還是會出現無預警慌亂症候群

但是不要理我 我反而會好得比較快

就像那些死孩子 永遠只會在在乎的人面前假哭

如果沒有人理他 就會自己擦乾眼淚找別的事做

但 不管他有多機車 虐童是犯法的

所以....不果你有多受不了我的任性

請不要動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