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喜歡黑壓壓的低調

你不覺得這樣子的部落格

就像是一個在宇宙中的黑洞

強烈的吸引力

可以吸收掉我所有的不愉快ㄇ?

我喜歡這無止盡的黑洞

可以收藏我所有的眼淚

也可以掩蓋我所有的傷痛

我不是一個憂鬱的小孩

只是需要一個地方發洩我的情緒

每一個小孩在長大的過程中

都會經歷一些別人不能體會的傷痛

我習慣每隔一段時間就重新檢視這些傷口

曬一曬太陽 換上新的紗布 或是替換掩飾傷疤用的透氣膠帶

一直藏著只會讓傷口潰爛 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所以你們不要跟著我的情緒起伏

好像有點難?!我知道因為你們疼我咩

可是我只是再整理一些過去的回憶

慢慢的收拾 丟棄 一些不好的回憶

就像年終大掃除一樣

一年總要清個幾次 不過掃來掃去還是那些地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