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發現 不管我們願不願意 還是會變得越來越像那個人

明明發過一百萬次誓 長大以後不要變成像他一樣的大人

可是卻不知覺的做出和他一樣的事

是因為可怕的遺傳基因還是這個環境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哈哈 如果要變成那樣的大人 不如自我了斷算了

我是這麼想的 也是卻做不到 跟那個人一樣

你也是啊 做著和那個人一樣的行為 卻沒有發現

該不該提醒你ㄋ?! 開不了口的我 也像那個人

哈哈 這是一種潛意識行為ㄇ?

DEAR 不要用金錢表達你對我的關愛

你明明知道我們是如何被啄養大的

你明明知道我們灰暗的童年是如何由金錢建構出來的

你明明知道 可是你卻沒有發現 你也開始用金錢維繫一切

哈哈哈 我不能怪你啊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被教育著

我還是對你微笑 因為我不忍心推開你

我知道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對我好

就像我一直以來都相信他們是愛我的

只是我們都習慣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對方

卻沒有真正的瞭解對方的需要 最後才會這麼不可收拾

不想去怪誰了 反正也不可能改變什麼

不管是你還是我 都擺脫不了這在血液裡流竄的遺傳基因

但是可不可以 我們都努力一點 別讓這一代傳承一代的爛基因

到了下一代 還是污稠惡臭的血液

永遠不讓你的孩子經歷我們所承受過的醜陋

讓他有一個開心的童年

教育他成為一個開朗健康的好孩子

即使那還是很久以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