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哈哈~我每次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會開始翻舊帳

尤其是洗澡澡的時候 配合嘩啦拉的水聲

想起的回憶就特別的多

不過每回想一次 疼痛的感覺就更降低了一點

忽然很想念 皮皮 很想很想

可是牠不在了 永遠只能在我的回憶裡

模糊的是牠的樣子 深刻的是牠無悔的陪伴

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是不是最好連回憶一起丟棄ㄋ?

最近很討厭處理麻煩的事物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懶得去想什麼

討厭看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討厭聽有的沒的八卦

討厭那些聽得見卻聽不懂的悄悄話

如果非要有秘密那就好好的隱藏它

我是一個破洞的垃圾桶

在也不能承載任何人的悲傷

也再也不能負擔自己的眼淚

所以 我不聽 不看 不說 也不哭

我適合一直微笑

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左邊胸口以外的地方

反正多的也放不進去了~不是ㄇ?

DEAR 我的皮皮 原諒姊姊總是胡言亂語

DEAR 我的皮皮 原諒姊姊沒有你的陪伴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恢復

一個人活著是寂寞的 但我會加油的~連你的份都要一起努力

現在的你幸福嗎?? 我還是一樣努力唷 要為我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