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和子明他們在YUNA家聊天的時候,

才發現我去申請外國人登陸證的時候,

我把NOV(11月)寫成10月了=口=

不好意思跟子明他們說,因為連我都覺得我好蠢唷(昏倒)

今天早上就默默的再衝一次區役所,

因為很擔心因為這個小錯誤影響我領證的時間,

這次我有萬全準備了!!先把要說的話寫下來

然後我很順利的讓服務人員知道我要幹嘛

然後他說沒關係,他有幫我登錄對的資訊(汗)

放下心中大石,來去郵局領儲金簿吧!

結果騎到郵局,小姐說他已經幫我寄到我家了?!

仔細看一下手上的單子,果然是寫用寄的

案!我是白癡啊~~~~~~~~~~

算了~來去難波買儲值卡好了

沿著子明教我的路線,跟著鐵軌一路直走

然後~~~~~~~登愣!!!

我回到我家巷子口了QQ

搞屁啊~~~整個反方向啊~~~

我等於是繞了一個U字型又回到家了(淚)

因為很生氣(氣自己連方向都分不出來)

所以回到商店街去越前屋買了一個便當回家吃!!!

(不要問我這跟生氣有什麼關係!我就是覺得想吃啊)

 

 

下午吃完飯,在變天之前在衝一次難波

這次從我家巷口出發不走大馬路!

雖然路途中不斷的懷疑自己,

(這時候MP3傳來嚴爵的困在台北...案)

越騎越想哭,怎麼都到不了啊~~~~~>  <

然後~~登愣!!

放心不是又回到家啦~~~哈

是我找到熟悉的建築物了啦~

 

各位觀眾!!!!是的~~~拎北終於到了難波了~~~(阿母啊~~哩甘吾看到?!)

這棟紅色建物不知道是什麼鬼,但是我知道他位於難波車站的對面啊(拭淚)

但是,問題來了,賣儲值卡的店長什麼樣子?!

昨天子明帶我來的時候,好黑~店都關了

我只見他向右方一指說【就是那家比較便宜!!

走!我現在帶你另一家看他關了沒】

就這樣,我什麼都沒看清楚就走了

現在!!!!我該怎麼辦????(抱頭)

先往右邊走走好了....看見一家SOFTBANK的店

這裡一定有賣,但是一定是原價

我買了一定會被子明念到翻掉=___="

 

 

對面有家寫著金券的店

我站在門口一直徘徊沒有看到寫儲值卡啊

只有買JR的票或是青春十八

都是交通卷啊~~~

喔~還有AKB48的票卷=口=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問?!要不要問?!(抓頭)

啊~管他的~結果一問真的有耶~~~(哈)

本來要買一張,結果他聽成二張我就買了!!

但是發現好便宜喔~原價三千才2690元

本來想回頭再買幾張湊一年份算了(哈)

不過想算了~不要衝動!先這樣吧(笑)

本來都來到難波一定要逛逛的啊~

可是,我真的很怕腳踏車被拖吊

所以還是回家好了~~下次坐電車來玩。

回家路上看到這個牌子

 

 

想說左轉馬上到今宮戎神社?!那就來去看看吧

過馬路看到這個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

馬上拿起相機來拍

 

右方牆上有一個小小的木牌,看不清楚寫什麼建物

騎近一看

 

傻眼!!!原來剛剛上面那個墓園廣告就是我現在拍的這棟唷

走到門口,很多車停在那裏,看不太清楚

 

 

算了~還是快步通過就好(抖)

隔壁就是今宮戎神社了

 

因為我一直在門口拍照,

結果有一位參拜完的大叔就來跟我搭訕

問我需不需要幫我拍一張?!

我本來有點戒心,很怕他拿了相機就跑

不過我想還是要學著相信別人才會有好是發生吧?!

然後大叔是真的幫我拍照,(不然列?!)

然後一直和我聊天,可是對不起我還是聽的霧煞煞@@

大概知道是推薦我去一些地方玩

(因為我跟他說我是來觀光的)

然後他說前面有OOOO可以去唷

我後來才知道OOOO是另一家神社啦

大叔大概以為我很喜歡逛神社吧(笑)

大叔推薦的就是這家

 

 

其實有點陰森,大概是因為都沒人又暗暗的 -_-"

不過這是我少數看到有點香的神社耶

然後本來要去大國主神社的

結果照他說的右轉騎著騎著...登愣!!

案~我又騎回我家巷口了!!!

是怎樣?鬼打牆唷?還是條條大路通我家啊~蛤~~(怒)

算了~我死心了~我要回家休息。

 

然後晚上跟YUNA和子明飆去一家免費的日語教室報名

結果搞半天我不能上><

因為時間不夠多,我四月就要走了

YUNA要下周才能上,

我們就先回家了~留子明自己去上課

然後因為YUNA說他不會幫我弄儲值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跟著剛剛也不能上課的Eさん(子明室友)

一起回到子明家去等他~~

和子明的室友們一起看電視~很開心~還有零食可以吃

然後YUNA也幫我搞定了儲值的事

結果我們根本不用等子明麻~(笑)

然後子明也回來了~大家一起看電視聊天~

九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