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約了高職同學出來吃飯

因為一個豬頭害我提早15分鐘到...(怒)

可是大家都來了~

連本來說不能來的傢伙也排除萬難出現了(笑)

席間..說真的有一點小冷

因為大夥都有一陣子沒見面了,該聊什麼ㄋ?!

後來就漸漸聊開了~什麼都搬出來爆料...(笑)

我發現有幾件事大概會一直被大家拿出來弄吧(汗)

也罷~不管大家說的有多狠也沒有人真的會放在心上吧(笑)

不過我覺得這些傢伙真的沒把我們(還是只有我?!)當女生耶

每次都對我是而不見的討論色色的東西

媽的~還敢嗆我說【你的女的嗎?!不是吧~明明就是男的】

哼哼~~~通常得罪我的最終下場就是和馬子分手你自己看著辦吧!

最屌的大概就是承偉了吧~

碼的~整各人超跳tone的

忘記上一秒我還才剛說完啥下一秒他老大立刻問我【會不會睡落枕】

超傻眼的~(笑)

之後大家就一直亂跳....從4個小時前的話題到去年的事都一直亂飛

連在學校誰坐誰隔壁都拿出來討論了(笑)

我們又不是辦同學會..只是普通的聚會耶(笑)

貢小丸也很屌..說了一件我們怎麼都想不起來的事

最後也沒有人承認到底當初是誰和誰進了廁所做了什麼

不過喇舌的犯人倒是很大方承認(笑)

最好笑的是貢小丸明明是正常的老闆助理

可是硬是被大家扭曲成是賺皮肉錢(笑)

不管怎麼解釋都會被弄...(哈)

這件事會被說一輩子吧~連換工作都無法倖免耶(笑)

總之~我很開心~~真的~~~

就算我們的開心是建築在彼此的痛苦上

那也無所謂啦~~~(哈哈)

我超級喜歡妳們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