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禮拜五去上了一堂新的老師的日文會話課,

因為我是新來的,按照慣例又要自我介紹一番,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能把我要去日本WWOOF介紹的很好,

雖然不是很流利,需要靠一點中文輔助,

不過比起前2次的介紹(喔~我一共上了3位老師的會話課)

這次順很多,當然也是因為這堂的老師去過國外WWOOF

所以當我說明的時候,他馬上就能知道我在說什麼(淚)

職業方面也能順利介紹了,不過我可能要背的更順一點才行,

不是不會講,是講的太2266了(汗)

不過,原來班上有位同學(那天剛好沒來的樣子)

也有聲請打工度假簽証但是沒有被錄取,

所以老師有問了一下我的聲請書面資料內容

發現超出大家想像的簡單,而且我日文那麼破都聲請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位日文已經很流利的同學為什麼沒過

聽說他的聲請書還都用日文書寫耶....

因為這樣,同學都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我

我只能說,也許是因為我年紀比較大吧....(汗)

PS.今天的日本老師也誤以為我是大學生~哈

我只能說圓圓臉看起來真的比較年輕=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