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逛部落格不知道怎麼瞎逛到【『智』『禹』雙全】

被小P18禁的鎖碼文吸引(羞)

不小心...輸入密碼就進去了(笑)

結果被小P幫AN●AN拍的裸照嚇到了...(尖叫)

那張與女模相擁的背部全裸照

害我震驚到差點腦溢血...(喘~)

小妍問我那跟偷拍照有啥不同?!

傑尼斯有這麼缺錢ㄇ?

幹麻要讓小P去賣肉啊?!

我....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啊...

不過那本雜誌近幾年來的J家去拍都是這樣的風格

搭配女模+背部全裸 =  慾照

木村爸爸、准一、潤到小P都是一貫的風格...

不是說脫不好~(羞)

只是為啥一定要搭配女模?!(怒)

整各就很.....A  (?!)

吼~我也不知道想說什麼...

反正就是很嚇到就是了....

我的清純P...一去不回了~~

嗚~~~幹麻非要長大不可!?



本文引用自 lovekinki813 - 【N-分享】山下智久 anan 雜誌裸照(18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