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是情人節耶..

不過和我好像沒有太大的關係唷(笑)

寄了一束糖果花和巧克力給MIAO

結果卻不小心寫錯名字(被毆ING)

整個很尷尬啊~~~~(汗)

真不懂我怎麼會寫錯咧?!

ㄇㄉ~一定是鬼打牆啦....

昨天桃園燈會也開始試燈了19:30~22:00

我想我們是看不到了~

除非又是我一個人去...哈哈~

不過要一個人去我就沒有什麼動力了....

想看的電影一部一部的上映了...也一部一部的下檔了(汗)

沒有人陪看的電影讓人覺得寂寞

所以我一部也沒有去看....(苦笑)

這好像是第一個我們沒有慶祝的單身情人節?!

也許以後都會這樣了...

過節這種事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就變得不再有意義了

就像生日也只是一種例行公事罷了(笑)

我知道!!!我老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