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第二站也確定好了,時間是4月22日到5月8日,

我選的是離京都府很近的滋賀縣高島市,

會想選這個HOST是因為聽說他的中文很好,

我想說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要慢慢適應WWOOF的生活,

所以從京都山上下來後,選了一個近一點的滋賀縣,

因為離大阪也算近,都還在有朋友的距離內,

這樣比較安心一滴滴(呵)

其實很想多介紹一點關於這家HOST,

但是因為HOST給我的訊息實在很少,

寫信給他,也只有回我短短的

【OO日來OO日離開?】、【好的!沒問題,我知道了】

就這樣....連交通方式都沒有跟我說=A=

不過我已經有寫信問他了~等待他的回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