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當幸福對我們而言不再隨手可得,
我覺得生存的意義變得稀薄了起來…
有時我羨慕你手裡有我沒有遇見過的幸福,
但更多的時後,我慶幸自己是一個人。

當我開始變成大人以後,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麻煩,
我開始不喜歡用腦袋去思考很多的事,
也不喜歡去猜測人與人之間的牽扯...
『啊...這件事該告訴某人嗎?!』
『啊~他會喜歡件東西嗎?』
『啊~是不是不小心得罪了誰啊?!』
有好多好多的問號讓人覺得喘不過氣
我想所謂的人際關係就是建立在一堆又一堆的猜測上吧!

我不喜歡這樣。

忘記不知道從啥時開始的,
當我遇到這些問題時,總是不由自主的逃避。
不去想、不去揣測,我想可以減少很多的問題和摩擦吧!
面對你我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面對你我試著讓一切讓時間去沖淡。
但我知道有些事不是假裝就能當作沒發生過!

『消失的是時間,累積的也是時間』
好像曾聽誰著麼說著…

你會幸福吧?!應該要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