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前陣子給黃小啦買了【防吠項圈】,
因為牠實在太愛亂亂叫了...
不管是打還是罵牠都置之不理,
連恐怖蒼蠅拍都打斷,牠還是堅持﹝我叫故我在﹞
超欠扁的!(怒)

所以我上網去買了傳說中的防吠項圈,
這玩意就是長的像黑盒子,要把它戴在狗狗的脖子上,
上面有2根鐵棒要緊貼著狗狗的脖子這樣才會導電(汗)
剛開始不管黃小啦怎麼叫,我都沒有聽到警告聲響
(通常狗狗在叫會先發出2次警告聲不停止才會放電)
我還以為那個東西壞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要狗狗發出類似生氣的音頻才會有警告聲
如果是哭聲或是撒嬌聲是不會被感應到的

所以當黃小啦因為跟我搶玩具而大聲吼叫的時候
就被點電了....超痛~(看起來啦)
我覺得這玩意超慘忍的!但是很有效!!
黃小啦被電了2次之後就知道聽到嗶嗶聲要安靜(笑)

我決定再慘忍都要讓黃小啦戴一個月...
希望牠會變成一隻有禮貌(?!)的小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