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幫客人加洗到大頭照的時候,發現客人的數位檔案顏色很怪,
整個就是對比拉的很重跟CD封面上的照片根本是2回事...
我本來以為可能是幫客人拍照的店家把修好的檔案存成別的格式,
所以我的機器讀不到~
就把檔案另外用電腦開...發現沒有...
就只有這一個JPG檔,還有一個是店家的LOGO資料夾..
試著開隱藏檔顯示也沒有...
好吧~只有一邊輸出一邊盤算等一下客人拿到顏色這麼怪的照片
我要怎麼跟他解釋說他給我的底片就是這樣顏色...
他會懂嗎?!要不要開檔案給他看底片?!

洗完以後我把照片拿給小妍(店長)看,跟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他又把光碟放到電腦看...和我有一樣的疑問是不是有隱藏檔啊~
我說我試過沒有看到啊~~
結果他開到那各店家LOGO資料夾,
發現真的有正常檔案顏色的隱藏檔在裡面,
吼~~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賤的店家啦~陷害同行的啦~
我以前最多是遇到把副檔名拿掉讓人誤以為打不開,
或是故意存成.1.2檔要另外轉檔的~
沒有遇過這麼賤的店家,用隱藏檔藏在LOGO資料夾就算了
還故意存一個把顏色對比弄得很醜的檔案假裝底片...

要是店長沒有發現...那我的客人一定會覺得是我家機器的顏色很醜
以後都不會想來我家洗了~
然後發現只有原來拍攝的那家洗出來才是正常的
就會一定要回到原來的店家去沖洗....

我真的覺得超不要臉的~作生意做成這樣...
你可以鎖密碼或是改檔案讓我們打不開不能洗就算了
居然還故意弄一個很醜的檔案陷害同行.....

這麼下賤的店家我覺得大家應該去抵制他才對!!!


蔡小哲這家店在"楊梅"耶~你小心不要去光顧到呢!
店名是銀X數位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