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是元宵節唷!元宵節快樂ね..


今天上班很忙碌,其實過完年就一直這樣忙!忙!忙!
今天下午一共拍了8位大頭照修了7位大頭照...
修到有點煩啊~不過有事做是好的!
至少領薪水的時候不會感到心虛啊~(苦笑)

因為一直都很忙,所以中餐到了5:30才去買,
感覺有點晚吃,但幸好我沒有很餓唷~
除了忙到不餓以外,我今天喝了很難喝的花草茶,
害我一直覺得噁心所以也沒想到要吃東西(汗)
因為怕晚上下課會想吃宵夜,
所以中晚餐(中餐+晚餐)選了陳師傅的便當,
呵呵~很滿足啊!

晚上上課的時後,因為來的人很少,
所以老師就和我們聊天(當然是用日文啊~~汗)
老師問我的工作是啥?我告訴他是在『写真館』
(我腦中想到的是照相館...但脫口而出卻變成照片館..囧)
不過老師還是懂我的意思啦~
老師說應該要回答「フィルムを現像(げんぞう)する」
(就是沖洗底片的意思吧!)
或是說「写真を焼(や)き増(ま)しする」
(就是加洗照片的意思)
覺得還蠻實用的,所以PO出來要自己記得,
這樣我以後就知道要如何用日文介紹自己職業了!

日文課上到最後10分鐘,課本已經結束了~
又到了課外練習的時間,
老師說「今天要幹嘛好呢...」(回頭對著我笑得很奇怪?!)
「哈..漢字練習好了,你們比較喜歡這個吧(呵)」
(又是笑著對我說...意思很明顯了)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不會聽解咩...
日文說的那麼快,我哪記得剛聽到什麼要怎麼回答...(怒)
我也不希望每次考聽解的時後到了我就卡關....(淚)

總之..今天整個就是很忙啦~
害我的【花樣男子】(韓)都沒有進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