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去逛了桃園燈會,因為人很多所以車位很難找,
居然有人在等紅燈的時候發現對面車道有停車位...
完全不顧自身安全直接在馬路中間下車爬過安全島到對面去佔車位..
還有人不知道為什麼也是在路中間下車然後狂奔...
到底是要奔去哪裡啊?!(惑)
我們花了100元把車停到私人停車場...
嗚~這些人根本是趁火打劫嘛~~~

好不容易到了會場~要先經過小吃街才會到燈會的展示區,
我們就決定先吃東西在進去~結果小吃街人超多...
多到我除了人的背部以外啥都看不到,更不用說要吃東西了..(汗)
好不容易買到鳥蛋和香腸吃...吃完就直接去看燈啦~

今年燈會的作品比起去年的水準好多了,
不過看燈的人水準卻降低了,
一堆死小孩為了拍照直接爬到展示區裡面還去玩作品,
還有一些國高中生更過分直接去動花燈擺設,
無視於告示牌上寫的請勿觸碰。
超討人厭的!害我看燈的興致都沒了...

不過桃園燈會的特色除了主題燈外,大概就是土地公和月老坐鎮吧~
人潮超多,大家都排隊要"鑽轎腳" "敲鑼"  "許願池"
 "求紅線" "求平安5色線" "和"生財符"
我們也沒有有錯過...而且我覺得我們根本不是來看花燈的~
是來參加曠男怨女求姻緣團(笑)

離開會場的時候右手綁是平安5色線,左手是月老紅線,
皮夾裡塞的是土地公給的"對我生財符"(笑)
至於今年展示什麼燈我都沒有印象了(汗)
這也不能怪我們~當我們正準備要好好拍照的時候,
費玉清的晚安曲就響起了..相機剛要舉起來就熄燈了...(哭)
我們也只好默默的回家啦~~
(到底是去幹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