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終於,下定決心要出發了。

我想要去一個有陽光、大海的地方,

曬一曬我這半年來的壞情緒。

考慮了很多地方,始終決定不了,

前天去九份回程的時候,在火車上看到"福隆"

忽然有一種是"就這裡了!"的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民宿,大概有了方向。

我想我應該會住在福隆地球人戶外人家

但老闆還沒回覆我的問題,希望一切順利囉!

不過不管住在哪哩,6月14號我一定不會留在中壢就是了。

所以..按照慣例不需要幫我過生日,

而且!!!!今年特許大家不需要送禮唷!

哈哈哈....快謝主隆恩吧~~



已經完成民宿的預約了~哈哈

確定我6月12號晚上就要出發了~

整個行程改為2天2夜,雖然住宿費增加了,

但我想要悠悠哉哉的渡假,好好的享受陽光,

為了怕旅途太無聊,所以下了重本買了小筆電,

這樣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噗浪了~(哈哈)

不過火車上應該只能聽音樂和打電動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