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開始新的旅程,早上歐卡桑一番話又讓我陷入低潮
我知道她沒有惡意,只是希望我了解的更多
可是總有一種被測試的不舒服感
我知道在她給我的考驗裡,我是個不及格的WWOOER
很失落,但我知道是自己的不足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每一次的旅程我都會讓自己學到更多改變更多的..
對著每天要除的雜草,我狠狠的哭了....
但還是要擦乾眼淚,微笑的告別伊藤家,
如果還有下次,希望我已經蛻變成讓她們刮目相看的人...


DSC_0065.JPG  

搭上新的旅程的電車,這次要轉5次車
從魚住→寶殿→姬路→相生→上郡
我在姬路下了車,找了金卷行買了到相生的車票,
到了上郡再補票,不過也沒有省多少錢,大概才六十円="=
在姬路還忍不住在便利店買了魯夫的公仔和一瓶海賊王的彈珠汽水=口=

P5250015.JPG  
 
提早半小時左右到了上郡站,不敢隨便亂跑,帶著行李也不能跑><
所以乖乖的等HOST來領我啊~

P5250020.JPG
HOST嘉人先生(よしとさん)是個很年輕的爸爸,一見面我就覺得有被陽光照到的感覺
很溫暖也很開朗,我們開著車上了越過一座山,開了大概30分鐘才到了家
一看よしとさん的家,我就有點傻眼了
這裡真的好山上,木造的和室房屋,跟鬼太郎之妻裡的有拼吧...
尤其是廁所,完全的不現代化...是不沖水只用木削掩埋的..坑(?!)
不過至少它還有馬桶的座椅就是了="=

DSC_0200.JPG  

在我來之前,這裡已經有一對日本夫妻和兩個小朋友在這裡WWOOF
她們因是為地震從福島來岡山找尋新的落腳處目前先在這裡WWOOF,
結果加上よしとさん的兩個小孩,這裡一共有4個小孩
最大的むき五歲最小的みずき才三個月大吧...
我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擔心了="=

因為剛到這裡,所以よしとさん說我可以不用工作
可以優閒的休息...
但是我可也沒有閒著啊~~~
一個下午都在跟小鬼們玩
玩到我頭都有點痛了(汗)
簡陋的房屋、吵鬧的小孩,OMG....

DSC_0210.JPG  

喔~這裡夠日式,完全的和室拉門,我一個人一間房,
不過和日本人家庭也不過只是隔著一道拉門
所以這兩周是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我現在煩惱的事是內衣要晾在哪裡>\\\\\<
還有這裡我的手機是沒有訊號的..
也不能用網路,因為上網只能用よしとさん的電腦
可是よしとさん的電腦真的是日文鍵盤,而且沒有灌中文輸入(廢話)
所以OK~我真的要失聯了=A=
剛剛勉強連上噗浪,請芸芸幫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現在我真的要過只有星星月亮太陽的日子了
這裡目前讓我最開心的大概就是真的有一個長廊可以讓滾吧...

(完全跟瑩之光裡面一樣的長廊唷)


01 (491).JPG

喔喔~還有這裡真的很美麗~放眼望去都是山林
然後...沒有了=口=
哈,我會堅強的!努力發現值得回憶的地方。

剛剛吃完晚餐,我確定我在這裡應該會瘦,
因為那樣的飯菜量大概是我平常的三分之二而已,
吃完真正的體會什麼是八分飽....
而且這所謂的八分飽還包括一個飯後甜點布丁的量唷="=
(話說那個布丁根本是甜蒸蛋....="=)
喔~我好餓....我要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