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一次又一次的累積,會讓人越來越無力失去動力。

一個人要遷就整個團體是種壓迫啊,

一個人要負責整個團體是種壓力啊,

我覺得很疲累....

我想我並沒有虛長妳們幾歲,無論社會歷練還是年紀學歷,

我們都生而平等不是嗎?!

為什麼總是我要負責妳們的瑣事?!妳們的情緒?!妳們的為什麼?!

這一點也不公平。當我說妳們有意見請妳們自己解決,不要問我的意見。

不是我在生氣,而是如果妳們有自己的意見應該說出來讓大家參考

不要問我,我又不是你媽...連你要吃什麼都要替妳們決定。

你喜歡A,他喜歡B,我都OK....

那問題出在你和他不是我...你們僑好就好啦~

為什麼最後又變成是我的問題

【你剛為什麼不能決定害我.....】

我又害了你什麼啊?!明明就是你們達不成共識。

說好了一起出去玩。

為什麼所有的事都要我做?!

出發時間我要決定,車票我要買,連你們車要停在哪裡也歸我管

遲到是我的問題,沒座位坐也是我的問題,

公車很多人,計程車載不載5個人都是我的問題。

所有該先墊錢事都歸我管,連你們吃不吃飯也歸我管

景點規劃也是我的工作,門票可以用發票換沒有現場提醒還是我的問題,

連晚餐吃什麼我也要幫你們想嗎?!

請你們先買火車票我去廁所一下,結果什麼都沒做

還敢問我要買幾張票...幹...你是幾個人來啊...

(對不起!我怒了!)

一直問我如果沒位子做怎麼辦?!

我能怎麼辦?!我知道大家都累了但難道我就不累嗎?!

買了有位子的但是分散車廂我也不想,

這也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他們不過來一起坐,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幹!因為他的位子就不在這個車廂啊~

這麼分不開,你過去他車箱用站的好了!

鑰匙掉了,我能怎麼辦?!

告訴你哪裡有鎖店可以幫忙,結果激怒了老闆。

沒關係!可以在白目一點沒關係。

當你們快快樂樂的踏上歸途,

幹!我明天還要去買飲料去給人家陪罪。

當你們說【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

林老師我整個背都在發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