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過年前收到廠商送的試吃包,走勤儉小氣女路線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
小心翼翼的打開一包
...
裡面裝的是顆粒有點粗的白色粉末狀的玩意~
按照
"使用說明"
直接到入嘴中(也可以泡冷開水喝唷~)
甜甜的帶有水密桃的香味,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水密桃的味道
(純屬各人喜好問題),
如果可以換成葡萄或是蘋果口味就好囉~
而且既然裡面滿滿的都是乳酸菌,
那直接做成像養樂多口味的應該也不錯(笑)。

 

看了一下說明是說只要在任意2餐飯後食用一包,
就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本小姐天生腸胃不佳這玩意根本就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咩(笑),

不過試吃了幾餐沒有排便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容易便秘,所以不容易吸收吧(笑)
雖然沒有順暢的
FU
不過排氣倒是順順順~~
整個胃脹氣都消了(哈)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順了~有點停不下來的感覺
(
)
三不五時都噗噗噗的響~幸好過年期間煙火鞭炮聲多,
可以蓋過我的自製人體環保鞭炮的聲響(笑)
不然本小姐的一世英名就毀於一旦啦~(淚奔
ING

 

總之這玩意【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粉狀)】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小包裝也很方便~不過如果想要有順暢和自然散發青春好氣色
大概要多吃幾包才能有明顯的感覺吧~(笑)

PS.過2天補開箱圖啊~~~我的小D不在身邊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