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第一次感覺到13號星期五的威力,

老實說,我倒楣透了...昨天。

一早先是接到一個噁心的照片,

還好我沒吃早餐,因為我看完居然吐了,

不到半小時,我接到通知,我房東要收回房子,

我要離開這個我住了5年的家....

然後晚上在陰雨綿綿中,我開始看房子,

碰到難溝通,鬼打牆的房東,讓我毫不考慮租了另一間房子,

只因為我實在懶得在繼續花時間在找房子這件事上,

考慮很久才買的大烤箱,送來了,卻不能跟我到新家....

本來週末要去爬山的,取消了~因為我要開始打包行李,

晚餐沒吃,和朋友去吃宵夜吃到吐,

早上起來還有點胃抽筋...你說說看..我是不是很倒楣啊?!=_=

不過!我一直想起主唱大人說過的【告訴你,不能怕】

所以,不用擔心我,我會搞定這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