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去看了醫生,結果,其實和我預料的差不多,

唯一的不同,是我沒預料到藥要吃的更重了,

你們總討厭我ㄧ顆又一顆的吃普拿疼,

哈! 現在,我不用再吃了,

可是我得吃更多更多的止痛藥...

見鬼了。

不過,看醫生的好處是又讓我死了一次心,

嘿~偏頭痛是不會好的,他..會跟我一輩子,

嗯嗯~你猜他跟膽固醇妹是不是有親戚關係啊 (笑)

其實我沒關係的,這毛病都好多年了,

不是腦瘤,不是腦炎,已經算是大幸了吧...

哈~就這樣吧,只要隨身帶著我的小藥丸,

應該,就夠了吧...

下輩子,可以不當女生嗎?!

至少,每個月可以少發作一次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