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

我想,這就是長大。

不斷的,不斷的,被迫向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妥協,

你說的,我都懂。只是,止不住眼淚而已…

【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我就是受不了】

我不想遺忘,小時候的純真,只是長大來得太快,

變成大人的我們,拋開了考試、書本,

以為這就是我們渴望的自由 ,

卻發現,大人的世界更不自由,

小的時後,我們有揮霍不完的青春,

在一個又一個深夜裡燃燒著我們的肝,

為夢想而努力發著光,

還記得,窩在浴室裡畫著一張又一張圖,

嘴上一直詛咒著繪圖課的老師,

手裡的畫筆卻沒有停過。

在粗沙紙上,磨破皮的10根手指,

是現在的我,最甜蜜的回憶,

冰箱上,貼著唯一留下的作品,

是我燦爛又苦澀的的夢想紀念品,

證明著,原來我為自己活過。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坐在電腦前面,緊握滑鼠,

這是我的工作,也是人生,

我知道,我早已做出了選擇,

或著說,早在那一天我就已經失去了選擇權,

我沒有後悔,如果這就是長大...

【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

16歲的我,想不到26歲的自己原來是這樣吧?!

DNA決定了我的未來,只是16歲的我還太懵懂,

以為自己堅持的,就是全世界了,

其實,該感謝的,至少我做過一場好夢,

只是,醒的太早?!亦或著太晚發現?!

我怨過,哭過,恨過,最後只剩下釋懷。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36歲的我,會同意現在的我嗎?!

這樣的消耗我剩下的青春...

可是,我盡力了,在變成大人之後。

至少,我還有音樂,還有文字,還有你。
 
至少,我知道我可以繼續畫我想畫的 ,

只要有一張紙、一隻筆,只要我願意。

夢想不滅。 只是沈睡了。


 

【而我知道】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冰塊 還沒融化 妳在看錶 我 笑的尷尬
妳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

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 妳說的話
妳說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而我們應該長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妳 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妳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妳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微笑 緊緊咬牙 給妳祝福 妳 自由飛吧
妳說 溫室沒有燦爛的花(妳總是很有想法)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