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有一人,可以讓你在想要宣洩的時後,

接你電話,讓你盡情的哭....

這應該是很幸福的事吧?!

幸好,我還是你的那個人。

哭完了,就好了。

如果所有的問題都這麼簡單就好了,多好。

電話那頭的你,哭著...哽咽著...說著那些日子。

其實,我都沒能聽清楚...

但是,我想那不是很重要吧,應該。

電話這頭的我,盡量沈默,讓你盡情的說...

可能,一個好的聽眾 就應該是這樣,我想。

以前,我老想弄清楚讓你哭泣的原因,

現在,我才了解,那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電話那頭的你,得到安慰了嗎?!

女生,要的是安慰不是解決的方法。

我常常在關於兩性相處的書裡看到,

現在,我才知道這個真理適用於任何一位女生(笑)

後來,你說,你覺得好多了...我想這就夠了吧,

也許,問題依舊,傷心依舊。

至少,當時,此刻,你確實覺得好多了,就好了吧…

未來,漫長的要死,什麼都會過去,

此刻,可能在心裡留下一道又一道傷痕,

以後,會覺得什麼都值得了,因為我們都學會更勇敢。 

希望,真誠的希望,你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