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爸離開我們都2年了,

我以為我們都該釋懷了,前進了,

因為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可是當你又說....

【我不敢....因為別人會笑我沒老公...會看不起我....】

老實說,我覺得很受傷...

我不懂,是你的自卑讓你走不出去,

還是你只是想用這樣的話來傷害我們?!

你沒了老公,我們何嘗不是沒了父親?!

你就這麼希望,我們都陪你站在原地再也不前進?!

是不是..大家每天都抱在一起哭 ...

是不是..大家出門都要躲躲藏藏....

是不是這樣你才覺得我們和你一樣愛老爸?!

如果,真的有人笑你或是看不起你,

是那個人不對,是他沒家教,怎麼會是我們的錯?!

都已經失去了為什麼還要被折磨?!

如果你看不開,只是讓自己痛苦 

讓我們傷心....

 

如果...當你下次問我為什麼不回家的時後,

我告訴你,我不回家是因為

【當我回家的時後,都覺得鄰居在笑我沒爸爸,】

你心理會有多痛?!如果你感到一絲絲的心疼...

請你把那種痛X10倍的感覺,就是每當我聽到你說那些話...

我心裡感到的痛....


可不可以....放下你的自卑和傷痛

讓我們一家人一起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