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難熬的財軟期末考終於告一段落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努力所以我想期末考的分數應該還不錯

我只花了不到10分鐘就做完5題考題

因為這些題目我這幾天都不知道練習了幾遍

連作夢都要複習...

所以我覺得我考的應該不錯(笑)

我發現人真的不能偷懶耶

我每學期總有至少一科期中考很爛

然後到了期末考就要拼命唸書拼分數

幸好....努力總是會有成果的

只是....如果一開始就努力一點點

期末就不用壓力這麼大了(汗)

總之~我最害怕的科目已經撐過去

YA~~~~~~~~~(灑花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