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

這幾天我接收到一些些善意的回應

然後ㄋ?

我也不知道....

我和你之間有許多問題存在著...不可否認

面對無法解決的問題

好像除了暫時收藏起來視而不見

我也不知道還能怎麼辦(嘆~)

有很多東西我不敢面對....

有很多事情我不想去爭論

如果這個世界黑白分明也許我就能夠勇敢一點

可惜~太多的曖昧不清混濁難分...

就連我自己都已經分不清對錯了

我的眼前是一片灰....我看不見未來的樣子

我害怕失去更多....

所以我選擇逃避退縮

是因為太了解彼此的個性?!

還是太不了解對方的底限?!

所以才讓我寸步難行?!

也罷了~

很多事不一定需要一個結果

也許沒有結果未嘗不是一個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