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之前有朋友幫我排命盤

他說我2008年走桃花運....

除了笑笑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回應的

對於談感情...我實在很冷感

朋友最常問我的話是【你失戀囉?!】

除了傻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連一次真正的戀愛都沒談過的我

哪來的失戀啊?!(苦笑)

朋友還很喜歡問我是不是都偷偷來....

讓我實在哭笑不得...

我自認沒有談戀愛的本錢

先不說外表不優這件事...

光是生活作息就好了...

一天24小時扣掉睡覺8小時

洗澡吃飯交通時間不算

上班9小時..上課4小時

一天就只剩下3小時

(而且還是半夜那3小時)

請問我拿什麼時間跟人家談感情?!

感情這種東西對我而言

是"想要"而不是"需要"

不能單純的因為想愛而愛

有太多的理智沖淡了心裡的衝動

時間久了~連"想要"的慾望都遺失了(汗)

唉~管他2008還是2009年...

照顧好自己最重要啦~(笑)

不是誰都需要愛情才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