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有的時後我們得要學會放棄一些執著

就像老師說【沒有什麼是"我的"】

很多東西本來就不屬我那麼哪來的失去呢?!

如果真的像老師說有三世輪迴

那也許也不過就是今生的緣盡了

(呵呵~有沒有很有禪理ㄋ?!)

我是這樣想的...反正還有下輩子...

這個世界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雖然開始的很突然結束的也很突然

但是至少我捉住了一些東西

在這當中也學習了一些東西

我想這是好的....

雖然不願意承認一度痛苦的哭了

但是也幸好眼淚幫我沖淡了許多悲傷

我並不想在誰的面前顯的懦弱可憐

但是我也不想太壓抑自己(笑)

因為哭過才有了微笑的力量啊

我是這樣覺得啦....(抓頭)

沒有關係~我想我們都沒有彼此想的那麼容易被擊倒

所有的東西也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至少對我而言...)

我想說的是....

希望大家都會很幸福....

因為我總相信..

如果失去了什麼必會得到什麼

我希望我們都別再執著

只要捉住此刻身邊的幸福就好

我很想...給每一個人一個擁抱

莊小駿、淑惠、小妍、阿哲

希望你們都幸福....

到這裡就好了....

我不要再勉強了彼此....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忽然決定停下來

我也不知道...只是一種感覺吧

也許是因為我清楚的知道什麼對我才是重要的了吧

到這裡就好了....

如果幸福離我們還不算太遠別放手

我希望有一天回頭看能夠覺得

【幸好...當初傷的不太深】這樣就好了

我希望身為情侶的你和妳可以一直牽手走下去

我希望身為同學的你和你可以一直延續好默契

我希望身為朋友的妳和你可以一直平靜的相處

我希望我和你們都能握著屬於自己的幸福過下去

(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多~)

一直前進吧....不要回頭看....

我們也許會在下一個轉角相遇

記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