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關於談戀愛這件事

你覺得戀愛應該是什麼樣子??

老實說~看了不少情侶誕生聽了不少愛情故事

總覺得這玩意不適合我

談戀愛需要花費許多的心力和另一半周旋

談戀愛需要耗費太多的時間在2人世界裡

談戀愛....好麻煩..

我沒談過戀愛....

可是卻打從心裡覺得..一個人好自在

可能是看多了~聽多了~覺得莫名的排斥..

戀愛會讓人變得不像自己卻不一定快樂

想要愛別人之前我們必須先學會愛自己

可能我還不夠愛自己吧(笑)

所以我還不想也不願意為了另一個人而活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享受孤獨的FU

一個人固然有些寂寞...

但腐女的世界有別人不懂的快樂...

哈哈~~~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