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教官召開第2次畢聯會會議....

目的是要選出正副會長..老實說我有很不好的FU

結果有一位同學非常願意擔任會長為大家服務(拍手ING)

可是沒有人願意擔任副會長(廢話...)

所以教官大人就開口啦...

【恩恩~~我希望副會長可以是位女生...】

(死了~雖然我長的虎背熊腰但身份證上的性別欄從來不是"男")

(所以...現在的機率是一半一半囉?!)

【因為女生比較細心可以"管帳"】

(靠...管帳...現在機率變成90%了...天啊~不要整我啊~~)

【恩恩...所以我比較意屬由財金系的同學擔任...同學你願意嗎?!】

(ㄇ啊~我昨天有做壞事嗎?!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淚奔))

『報告....教官..我...我對錢不太靈光耶』

【喔喔~這沒有關係啦~錢教官會幫忙你保管,你只要整理明細就好】

(現在真的是面有菜菜子了...整個人都洩氣了...)

【那~不然有沒有人願意當擔任的??沒有啊?!那就還是你囉~】

(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趕鴨子上架???)

算了~~有些東西掙扎也沒有用省點力氣吧...

好不容易回教室上課...什麼!!要交作業?!

你媽媽卡好?!我都沒上到課怎麼交作業???

算了~~算了~~橋到船頭自然直(賭氣啊?!)

ㄟ...我的課本咧?!開會前不是交給F.J代為保管...

書咧???

F.J說借給了某同學...

『唉~某同學..我的書?!』

見他緩緩的從書包拿出我的課本...

『挖咧~你想帶走我的書唷』

【你又沒有寫名字】

ㄇ啊~我燥鬱症都快抓起來了...

這....這話怎麼能說的如此的理直氣壯?!

明明是因為你沒帶書而我剛好要去開會不能上課

同學把我的書借給你用...你卻怪我沒寫名字?!

是怎樣~沒寫名字又是新書所以可以借了不還ㄇ??

吼~這個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耶...傻眼ING

更傻眼的是...有2位同學沒有來上課

被老師抽到要上台示範作業....

沒有來所以被老師扣分...

某女同學問我..

【他們2個人到底有沒有來上課啊?!】

『有吧~我記得我禮拜一有在中會課看見他們』

【那你為什麼不提醒他們這堂課要點名】

ㄇ的咧又一個理直氣壯的傢伙...

『干我什麼事啊?!他們不來上課也歸我管唷?!』

我真的覺得我今天招誰惹誰~好事不斷啊~

連有人上星期發書把書丟在垃圾桶旁邊都算在我頭上

我....我...是能怎樣???

中樂透怎麼輪也沒有能輪到我...

一些無ㄟ謀ㄟ的事都歸我....

吼~神啊~~我承認我不是個乖小孩

上班會打混上課會睡著

但~也不需要這麼弄我吧...(淚)

還給我美好的星期三夜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