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早上被F.J嚇醒....

媽的咧~透早就打來問我怎麼還在睡

害我以為我給他睡過頭了...

結果是有個白痴沒收到通知9點的課改成11點上

ㄘㄟ~害我心跳漏拍~

等到終於起床了卻全身無力

想要洗個澡讓疲勞退散

卻開始上吐下瀉....喉嚨痛到爆炸

脖子摸了會痛估計是扁桃腺發炎

昏沉中算計著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唉~我是誰~黃小婷耶~

怎麼能夠被打敗咧

還是去上課了~(其實是因為要考試啦)

考的有點爛~靠同學打PASS才寫完的

精神一直不集中..很難受

下了課又要回店裡補班~

超想死的~不過好險到了下午慢慢的就恢復正常了

吃ㄌ超多的東西~就怕餓到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