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在皆農塾的人都很好,
每個人都很開朗和有耐心,
雖然我的日文現在都可以聽懂六七成
但很多時候還是會有遇到聽不懂得單字或是突然腦袋秀逗的時候,
但是不管是勝、葉子、惠子さん、美惠子さん他們都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們聽
我最長的時間都是和勝在一起,他就像個小弟弟(事實上也是啦~他比我小五歲吧)
雖然很愛賴床又很優柔寡斷,但是他很溫柔不管怎麼被我欺負都不會生氣
有一回和葉子一起工作的時候,葉子就八卦了勝的香港女友的事給我們聽,
吃晚餐的時候我們就一直拿香港女友的糗他,
他一直很想知道到底葉子跟我們講了哪些事,
但我們就是硬不跟他說,結果他就做出要翻桌的動作(笑)
我就跟他說你確定你要翻桌?!勝說對....
我就說喔...好啊~記得要收乾淨唷,我們吃飽先走了
勝整個人都傻了XD

還有因為勝說話都輕輕柔柔小小聲的說
所以大家都很愛學他說話的樣子XD
(是說跟勝在一起更顯得我好Man唷...=A=)
而且勝很愛睡覺,他14歲就來農場幫忙了,
因為早上都起不來上學,所以就乾脆不念高中了
他的高中是靠函授畢業的(有點類似台灣空中大學的教學)
即使是現在,他早上還是常常很沒元氣,一不注意就趴在桌上睡
這個時候我們都會故意說把相機來拍囉!!他就會彈起來XD
或是他沒元氣的時候我們常常都會作勢要從他腦袋後K下去

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優柔寡斷這件事,
常常下不了決定,也常常看他一個人在瞎忙
有時我們一起工作的時候他都會說,先等等,我想想現在要怎麼做。
葉子說,如果有A或B要讓勝選擇,他通常會猶豫很久,
但如果此時葉子說那就A好了,勝通常會說不!還是B好了。
這點還滿機歪的...對我來說啦 =..=

而且勝很好笑,每次要做粗重的工作他都會不知道怎麼跟我開口
就一直在我旁邊徘徊看著我又不說話,
然後我都會說你現在是要我幫忙對不對?!=A=
他就會一直跟說我對不起....我都會想如果我說我不要他會怎樣?!(汗)
是說他每次這樣不知所措的看著我,其實害怕的人是我耶=A=
因為這表示又不知道是多粗重的工作在等我啊~~~~~(淚奔)
不過我常會想起醬說的【NO OK IS OK】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不管什麼樣的工作只要我做得來,就不會說不要
雖然老媽說我應該要裝柔弱一點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但我想那樣就不是我了(攤手)

我想到之前去挑雞糞的時候,原本是勝負責鏟,我負責拉袋子讓他裝就好
後來他就突然問我【你想鏟鏟看嗎?】
我超想翻白眼的...誰會想鏟鏟看啊=A=,
但我知道他是累了想和我換,所以我還是說不出不要啊...
我就和他換手鏟完剩下的,差點沒氣盡人亡=口=
鏟完還要把大約50袋的糞土搬到指定位置,
搬到一半是真的累到喘大氣蹲著不會動了我(汗)
不過我想勝更累,如果我的極限是一次搬兩大袋,他就是搬四大袋
而且我們還是用跑的...因為下雨就想快點搬完啊....>  <
是說畫面回到女生組,此時可是在屋內把馬鈴薯出芽的部分清除而已
我都傷心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