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一直計畫要去築地市場吃傳說中的海鮮丼,
可是因為睡在四人房,實在不好意思調鬧鐘吵到大家
只靠我的意志力在清晨五點半起來(我失敗了一次,第二天才起來)
大約六點多出發,到築地大概才六點半
外市場人其實不算太多,但內市場現在因為觀光客太多
好像從2008年三月起就不在開放參觀了

DSC_0382.JPG  

我在外市場晃了一下,然後就找到我要去吃的【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page.jpg   
其實大家比較推薦的是他們家的【まぐろほほ肉ステーキ丼】
這是一道把鮪魚肉做的像牛排肉一樣的丼,聽說很美味
但是我還是想要吃吃全部都是海鮮的海鮮丼啊~
但是招牌上的市場丼和海鮮丼長的差不多,價錢也一樣真的很難選啊~><

DSC_0385.JPG  

後來問了老闆娘,選了比較有人氣的市場丼來吃吃
裡面除了鮪魚之外,還有海膽、鮭魚卵、鮮蝦...

DSC_0390.JPG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海膽,第一口的時候有點怕
但是吃下去就知道什麼是新鮮了
完全沒有腥味,但是有海的味道唷
很好吃,整碗丼的分量也很多
我差點就吃到吐了,畢竟在台灣沒有人早餐就吃這麼豐盛的啦XD

吃完在附近閒晃的時候讓我眼尖發現
【龜有公園派出所】電影版的場景之一【勝どき橋】
就跑去拍製留念一下囉,可惜早上車潮太多不好拍="=

DSC_0401.JPG  

逛到其中一區,都是玉子燒就是煎蛋捲啦~
這裡也有大家推薦的必吃店家
但是我沒有興趣啊~
因為日本的煎蛋捲是甜的,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口=


page1.jpg  

逛到鮮果區,看到一顆要價600円(折台幣大概200元)的台灣芒果
又有一種很想念台灣的感覺,X的這價錢整個都很不台灣耶="=


DSC_0430.JPG  

逛完築地市場就回GH休息,太早起來很多地方都還沒開門不能去。
打算晚一點去一趟龜有車站尋找我的兩津勘吉去~^___^

p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