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回到大阪之後過著很頹廢的生活,

沒有目標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每天的每天都很認真的休息中....

但回來是快樂的,因為有一群朋友總是用笑容迎接我

雖然有時我還是為了人際關係的複雜而產生退卻,

但是總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不要怕!要去相信...

 

來到日本已經五個月,一個人努力著、笑著、哭著、累著。

雖然我知道,有人的地方又會有很多人際關係的複雜問題

但我還是慶幸有朋友在身邊,可以傾聽我的煩惱和分享我的快樂

我試著去相信一切都和在台灣的時候不一樣,

試著去相信這次我會處理的很好,因為我懂得愛自己了

碰到問題就去面對吧~不許自己逃跑

這樣我才會真的快樂吧?!

這樣我才不會一再的重複過去的傷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