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你知道嗎...我真的覺得過期的對不起沒有任何意義,

什麼都不會改變,而時間已經帶走了一切...

不管後來我聽到多少"轉述"的歉意,

那都只是在提醒我,原來我受過傷這件事,

開始的時後忘了要說對不起

最後也不該經由別人的嘴來說

我沒有懷疑過你的真心,

因為我曾經是了解你的,所以我願意相信

但是,如果沒有勇氣當面對我說的話

就讓它變成祕密吧,我並不想知道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轉述

每一次都讓我又想起那種不愉快的情感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始終只有一種答案

就是我不在意了,時間帶走了一切

沒有原不原諒,還是朋友, 只是不再對誰掏心掏肺了

直到現在沒有親口說出的抱歉,就像我沒有機會說的原諒

一切都不在重要,再說也只是另一種傷害

很多東西過了保存期限就只能爽快的丟棄

已經回不去了,

但是如果不能假裝遺忘

那我們永遠沒有辦法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