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還是去山上種香菇,
昨天剩下的部份我很快就完成了,
接下來是另一區,用的是比較粗的木頭
但是這個對我來說過於吃力
我不要說堆疊了,連要把木頭立起來都非常吃力
這木頭重到已經超出我的負荷
所以只能靠よしと幫忙
我只能幫忙扶扶木頭而已=口=

而且今天はると也一起來,
我還是一邊注意はると的安全
一邊還要應付はると問不完的問題=口=
整個就是很越來越混亂阿>"<
而且はると動不動就要我抱,超要命
自己走在頃斜40度的坡,都有點不穩
何況還要抱著一個至少12KG的小鬼,
完全讓人哭笑不得阿=口="

中午休息時間完,準時起床要工作
結果よしと說下午休息不工作了
因為はると得了口手足病毒(有點像台灣的腸病毒?!),

整個人發燒不退
(其實昨晚就有點發燒了,不過今天嘴巴出現小白點了)
雖然我不太懂はると生病為什麼我和よしと也不能去工作
不過既然能休息,我就回床上繼續睡
我實在太累了....
但是這回就睡不著了,
大概半小時後爬起來整理相片
後來よしこ就說等我覺得休息夠了
希望我可以繼續幫忙整理洋蔥的工作

01 (488).JPG  
嗯嗯~我本來就打算晚一點要去弄,
因為我想再離開前把洋蔥整理完
既然よしこ開口了,我就趕快把相片整理到一個段落
就去溫室把洋蔥整理完
大概三小時後終於終結了所有的洋蔥
不過我的手指也因為綁洋蔥的繩子割破了><
超痛的我的媽啊....
不過能把洋蔥全部都整理完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阿~~~~~真好。

01 (466).JPG  

(↑みずき)

回家後,よしこさん和小鬼去看醫生
留下よしと照顧みずき,
不過みずき每次被老爸抱總是哭不停
而且是哭到很慘的那種,哭到よしと求饒的那種
雖然我已經累的半死,還是接過みずき來抱
みずき很喜歡我,每次都超給我面子,
每次我接過他,一分鐘之內馬上不哭還會笑
所以よしと就開玩笑的跟みずき說
【我才是你老爸唷!!這個姊姊只是客人唷~】
我只能說小鬼都比較喜歡女生啦~黃太子也是這樣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