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是去山上種香菇,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起立蹲下次數最多的一天了
站在約40~45度的山坡上,
搬運已經注射香菇菌種的木頭,
然後沿著山坡把它們層層堆疊,
很累人,但很有趣...

P6050109.JPG  
不過我的直線感不好,總是越堆越歪=口=
後來就用不要的樹枝當作標準線,
延著線去堆疊就好很多啊="=
不過偶爾還是會碰到障礙物(就是樹根),
這時候就需要よしと幫我用電鋸產除障礙物

P6050114.JPG    

我雖然負責堆疊而已,但是遇到樹枝用完也是要去幫忙搬運
所以今天回家之後全身痠痛到不行
而且山上的小黑蚊超煩人,
一直在眼前和耳朵附近徘徊><
幸好,中午休息時間讓我想到我有菜菜和小馬送的防蚊液
這可是去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耶
現在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啦~哈哈哈

P6050112.JPG

而且今天ほると也一起上山,

但是他很怕搬運車的馬達聲

所以只要よしと搬完木頭開始運上山的時後,

ほると就會跳到我身上要我抱

不然就是緊緊抱住我的大腿不放=口=

所以我還要隨時保護他....=A=

而且工作的時後還要一直一直的回應他的

【見る!!見る!!】的呼喊

幾乎是分分鐘都不能忽略他,

不然他就會拔我的菌種=口=

或是到危險的地方,

害我工作的手忙腳亂的><

P6050113.JPG  

不過雖然他很煩人,但是有他在比較不無聊啦(笑)

因為可以一直亂講日文,然後よしと聽不下去的時後

就會在遙遠的對岸接話,把我們兩個拉回正常的對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