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還是一樣的時間起床,

哇賽!這裡早上偏冷,超好睡的,差點起不來

煮水的時候我跑去廁所,結果煮到都溢出來了=口=

烤麵包前,想說先來預熱烤箱,結果熱太久

整個廚房都烏煙瘴氣的,好險沒燒了廚房>"<

反正就是很慌亂的度過早餐時間(嘆)

喔~對了,上次做的果醬出現在餐桌上了!!!!

但根據我的觀察沒有人啊~~~~~(汗)

我打死都不會相信那個苦味,

會因為放在冰箱兩天而變好吃,

所以我還是吃我的草莓果醬就好=..=

 

今天早上和昨天一樣是採收洋蔥和草莓

不過今天綾子姐感冒了,在家休息

只剩我和歐豆桑,我是還好,歐豆桑就忙翻了。

出發前,我們先把昨天賣剩的蔬菜放到架上就去田裡了

結果回來的時候,發現一顆昨天的大白菜被偷走了>"<

怎麼會這樣....我和歐豆桑和歐卡桑超傻眼的=口="

 

採收完之後就先休息吃點心了,

今天是洋芋片配煎茶,

我發現我家歐豆桑還滿喜歡吃零食的耶

他也很喜歡看電視,尤其是綜藝節目,

不過我通常晚上都很想睡,幾乎沒有再看電視的=A=

今天因為客人很多,我陪著歐豆桑、歐卡桑一起和客人聊天

大家有提到昨天的電視節目【世界ふしぎ発見】有介紹台灣

他們說台灣是一個すばらしいに国,好開心

可惜我日文不好,不能跟大家介紹台灣><

不過,我倒是有跟歐卡桑說他畫的台灣國旗有問題

我們是12星芒,不是12條線啊>"<

歐卡桑笑著說原來是這樣,那下次叫我畫一個吧

啊?!畫是沒問題,但是那個板子那麼小很難把星芒畫好吧orz

結果整個早上都在聊天,(我只負責發呆和聽)

就這樣到了吃中飯的時間....我都沒做到事耶=口=

 

中午還是吃飯配麵,我已經麻木了

但是我知道歐豆桑其實不太能吃麵

因為動過手術的他,吃麵的時候會吞嚥困難

看他的樣子好辛苦,超心疼的

開始思考,周二開始我還是試著做飯好了

明天放假,來研究一下食譜好了="=

 

下午是拔草時間,從兩點半拔到四點十五

休息到快五點,繼續拔到六點回家

本來現在應該是要去廚房幫歐卡桑做晚餐

不過歐卡桑的客人還沒有離開

我就跟歐豆桑說要幫忙的時候請叫我

我就回房間休息了....=..=

 

喔喔喔~今天就沒有拍什麼照片,

因為行程都跟昨天差不多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