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離開大阪前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去大阪巨蛋參觀海賊王展啊~~~

早上因為有點耽誤到,所以飛車趕去和朋友會合一起騎車去巨蛋

今天有很多新朋友要見面

不過陰錯陽差的花了很多時間再找人(笑)

 

等到大家都集合好了,就要進場囉~

門口迎接我們的當然海賊旗和成員們囉

而且她們連工作人員的外套上都有圖案唷!

page1.jpg   

在等待進場的時候,看見黃猿和小馮和紅髮和路基的COSPLAY

尤其是小馮啊~我超佩服他的勇氣,超逼真的。

page2.jpg 

進入會場之後看到的事隨著音樂擺動的凶暴兔子和登山熊

我最喜歡登山熊了,如果你有禮貌的和他敬禮,他還會回禮唷

我有看到小朋友沒有打招呼,結果被他用鼻子頂頭

從旁邊看很像在咬他的頭(笑)

page3.jpg  

其他都是一些景點場景,可以讓大家合照、拍照

page4.jpg  

這是主角們相遇時的經典畫面,

每個場景都會不斷播放配合畫面的經典台詞

可惜人潮洶湧,我時在沒有辦法好好感受當時的感動...=口=

page5.jpg  

現場還有搭配卡通,展示一些經典道具和真人服裝

page6.jpg  

現場除了經典場景外

當然不可少的就是巨大的千陽號氣球

對!好可惜只是充氣球做的....

如果是木頭打造的一定更讚...

(好啦~我知道我在做夢啦><)

page7.jpg 

另一個焦點,就是在海軍總部營救艾斯的場面

不只是木板場景而已唷,不管是七武海還是魯夫、白鬍子、爺爺、戰國元帥....

都是巨大公仔唷~~~~栩栩如生的站(坐)在你面前

好有震撼力!!!!!

page8.jpg  

除了場景的部分,還有一個舞台表演

是魯夫和成員們組成的樂團表演,

算是真人秀嗎?我很難形容那FU

不是COSPLAY,是真人穿上布偶裝吧....

不是很像本人,但是還是很有趣

他們每個人都有SOLO演唱唷

有幾場表演還有特別嘉賓

就是幫主角們配音的聲優會出現

不過我看的那場剛好沒有><

還有最新主題曲演唱的樂團【THE ROOTLESS】

來現場演唱【ONE DAY】

 

整體來說,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感覺比我想像中的規模小....

不過還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啦~^^

現在開始期待暑假時在環球影城的海賊展吧~(笑)

 

其他相片:2011年3月27日 海賊王展IN大阪巨蛋

延伸閱讀:THE ROOTLESS樂團的介紹

             ONE PIECE的官方網站

           【活動│海賊王展IN大阪巨蛋】

            海賊王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