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住的GH(guest house簡稱)浪花南寮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幾乎每個月我的室友們都會辦パーティー

雖然我只在這裡住一個月,也讓我趕上パーティー的參與了(哈)

 

這個月的主題是章魚燒パーティー

可是我之前不知道是為什麼眼殘,一直誤以為是焼肉パーティー

哈哈~大概是想吃肉想瘋了=口=

 

每個人只要繳三百元的費用而以

可是現場準備的材料超豐富~~

 

※照片只是現場材料的三分之一吧!!

自己做章魚燒最大的好處是你可以吃到很多莫名其妙的口味(笑)

我有吃到味道很像青椒但不是青椒的蔬菜口味

還有起司麻糬、魚腸

還有很經典的巧克力棉花糖口味

(不過我不敢吃就是~哈)

 

 

而且我其實沒有喜歡日式過於軟綿的章魚燒口感

因為是自己做的,所以外皮可以做的比較酥一點

醬汁也可以自己調配,整個超好吃的!!!!!!!!!!

 

 

而且人客哩看看!!!這章魚塊是不是很有份量?!

這可是外面吃不到的耶~~~~哈

 

 

每一個料都滿到爆出來耶(笑)

而且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親自去做看看,

超好玩的~而且旁邊的日本姐姐都會隨時幫助我們

一點都不用怕做壞掉怎麼辦

整個就是好特別的經驗

 

 

除了章魚燒和汽水零食外,晚回來的韓國人(?!)先生帶著女朋友一起來

還帶著好吃的伴手禮唷~不過因為數量有限,女生可以吃一個,男生只能吃一半(笑)

題外話:我因為每天都趴趴走,很少遇見我的室友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不認識韓國人先生,但是原來我們早就打過招呼

他還記得我的名字="=我真的對人家超不好意思的><

 

※照片裡笑的有酒窩的就是韓國人先生旁邊是他漂亮的女朋友!!

 

※照片上的忙碌的日本人先生,就是對我超好的平野先生

他是中國工作過幾年,所以中文說的還不錯

因此我們比較能夠溝通,他有時都會教我日文怎麼說

 

題外話:我離開日本的時候在寮門口遇件剛好要回老家的他和女朋友,

他們還開車送我一程,因為在車上聊的很愉快,

本來只是要去新今宮站後來改去堺站

後來一路聊到平野先生的老家附近泉大津站

我才去搭電車,我和平野先生約定好,搭便車省下的錢,

等我回日本買瓶啤酒搭謝他就好(哈)

 

 

酒足飯飽之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團照啊~^^

不過我覺得當天的人不只這些,可能有人先離開了

不過人還是很多(笑)

這是我在西成區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