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的目的地是距離我的所在地約八公里的海遊館,

根據我的GPS判定騎腳踏車去只要22分鐘,

但是很顯然的他忽略了很多人為因素,

例如這一路上有爬不完的階梯天橋以及GPS測不到定位這件事,

光是那些上上下下的天橋就讓拎杯騎到快往生了="=

在天橋上隨著坡度上上下下我都誤以為我在坐小型雲霄飛車咧(嚇)

結果我到海遊館的時候差不多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以後了(汗)

 

page3.jpg  

 

幸好一路上有天保山的摩天倫陪伴我啊

一路朝著它前進,感覺都不會寂寞了(笑)

 

page8.jpg  

 

到了海遊館,在館前廣場迎接我的是街頭藝人,

雖然只是簡單的特技和魔術

但是他們表演的像是相聲一樣有趣

大阪果然是搞笑之都(誰說的?!)

 

page9.jpg  

 

進去之前先繞到旁邊看個海,

發現它有觀光船可以坐,不過我沒預算就算了,

倒是他和納尼亞3的電影做結合,害我以為是和電影裡面一樣的船

但是後來看到開過來觀光船....嗯.....大概是我日文不好誤會了=口=

 

 

 

進去逛了逛海遊館,嗯....就是水族館啊

雖然他號稱世界最大级的水族館

我其實感覺不出來和屏東海生館的差別(笑)

感覺不如我在沖繩海美館看到壯觀華麗...

大概花不到一小時就逛完了(嘆)

 

page4.jpg  

 

page5.jpg  

 

然後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去隔壁的天保山マーケットプレス

其中位在三樓的どんぐり共和国是我最喜歡的店鋪,

因為全部都是宮崎駿的動畫商品,

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是買ONE PIECE的公仔我都要考慮很久

不過,看到龍貓的商品我就發瘋了

大概因為ONE PIECE種類太多,而且又一直出新的,很難下手

不過龍貓在台灣已經變成我兒時的回憶,感覺無比珍貴啊

哈哈~我在這裡敗了不少錢~(汗)

 

page2.jpg  

 

同樣在三樓的位置,還有忍者的主題屋和海賊的主題屋

不過感覺....應該適合很小的小朋友玩,所以我就沒有進去了

不過日本真的是動漫大國,什麼都會和漫畫搭上邊

那個忍者主題屋會和火隱忍者配合賣周邊商品

海賊屋則是搭ONE PIECE

記得上次去和歌山看到賣高中制服搭的是新一和小蘭(笑)

 

然後還是三樓的ふれあい動物園

入場料要600円算貴了

不過我想看活生生的草泥馬~

所以我還是進去了=口=

老實說,我覺得草泥馬本人沒有很好看,因為毛髮太濃密了,

他需要一個好的設計師幫他剪一個清爽的頭=A=

然後裡面還有一些小動物

例如兔子、大狗、小狗、和貓咪,我是覺得還OK啦

不過我朋友說他覺得那裡環境不好,狗不親人貓咪爆瘦

我想大概我都專心在草泥馬身上,都沒有注意到這麼多耶(汗)

我只能說我是粗心鬼,感受不到太多小細節(哈)

就像我吃東西其實分不出好不好吃只分得出能不能吃=口=

 

page.jpg  

 

 

 

 

但是,我一定要推薦一下樓下的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

他的設計有點像台北的台灣新樂園,

走的是懷舊風格,重現昭和時代的商店街

有很多小地方可以拍照,再搭配大阪有名的美食店家進駐

我一直很想去吃的北極星蛋包飯,在這裡也有分店唷

我猶豫了好久才決定進去吃,因為他周邊其它店家的美食看起也好讚

可是我沒有這麼多預算,也沒有那個胃可以全吃完><

 

page6.jpg  

 

所以還是選我夢寐以求的北極星蛋包飯

真的好好吃唷~~

因為他的蛋皮裡面真的是半熟還咕溜咕溜的,

雖然不是三個蛋去做,切開還會流下來那種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讚好好吃,

但是我一時失心瘋搭配了牛排,超貴又不值得=A=

有機會去吃,還是點原味蛋包飯就好(握)

 

page7.jpg  

 

喔喔喔~天保山マーケットプレス最大的賣點當然是那個很大的摩天輪

但是我猶豫了很久還是沒有去坐,

摩天輪對於我一直有種莫名的心引力

可是一個人坐好寂寞=A=

所以我後來還是沒有花錢去坐

可能有些東西,適合遠遠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